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琴房楼维修工程监理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9-07-05 10:06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安阳师范学院委托,就安阳师范学院琴房楼维修工程监理项目(二次)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安阳师范学院琴房楼维修工程监理项目(二次)

二、项目简要说明

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项目预算:42000.00元;

3、项目内容:院琴房楼维修工程监理;

4、计划工期:随施工工期;

5、项目地点:安阳师范学院院内,以实地查看为准。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相关规定的条件。

(1)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若供应商提供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的无需提供其他财务状况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以营业执照为准)。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税款所属期为2018年6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的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证明,2018年6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缴纳的社保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保的,须出具有效证明文件。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含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

3、拟派项目总监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投标人应提供文件发售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信息情况结果。包括“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有不良记录的供应商,其投标无效;

5、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1、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07月08日~2019年07月10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发送至邮箱(1660147771@qq.com)进行报名

3、谈判文件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不支持邮寄。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07月12日9时30分整;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四楼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在《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同时发布。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安阳师范学院

联系人: 马老师 联系电话:0372-3300078

采购代理机构: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经三路与纬五路交叉口广汇国贸12楼

联系人:吴女士 电 话:15738877730

八、其他说明:

1、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采购代理机构拒绝,采购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的投标将根据谈判文件及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2、本次招标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开标。届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务必出席开标会(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备查核)。

3、本次项目谈判公告、结果公告等相关信息在《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安阳师范学院校园网》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本招标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如有任何疑问请以书面、传真或电邮形式至采购代理机构释疑。

4、购买了谈判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开标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采购,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2019年07月05日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校... 11/20
· 安阳师范学院就业中心... 11/16
· 安阳师范学院就业中心... 11/10
· 安阳师范学院文明大道... 10/27
· 安阳师范学院文明大道... 10/24
· 明园校区新增学生4#、5... 10/20
· 明园校区新增学生4#、5... 10/18
· 明园校区新增学生4#、5... 10/16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