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的通知
2018-07-01 09:03  

一、检查时间

6月28日至7月1日

二、主要内容

1.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工作计划、工作制度、工作措施执行情况。

2.汛期安全:按照学校防汛工作统一部署,妥善安排好防汛事宜,根据本部门职工人数组建抢险行动小组,抓早、抓实、抓好,做到有备无患。

3. 消防安全: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着重检查消防安全责任制、日常防火检查巡查是否落实,消防设备设施有无丢失损坏,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有无应急预案;检查本单位所辖区域和所监管场所的用电安全,有无电线电器老化,有无私拉乱扯等,是否超负荷过载用电,用电器周围有无堆放易燃物、可燃物等,有无飞线给电动车充电,是否做到人走电关等。

4.食品安全及卫生防疫:着重检查食堂人员遵守操作规程、环境卫生及食品原料采购、存储、加工、销售等各环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传染病疫情预防、监控及报告制度落实情况。

5.校舍建筑物安全:配电室、食堂、办公室、各建筑物公共区域等为重点,着重检查天花板、吊顶灯具、墙体(包括建筑物外墙体和室内墙体)装饰物等硬件设施是否完好、有无脱落危险等。

6.施工、修缮安全生产:着重检查建筑工地各项安全规定是否齐全,落实是否到位,操作规程是否符合规范等。

7.安全教育:放假前,各单位要对所属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假期期间,要密切关注在外职工动态,定期或不定期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掌握人员情况。

三、要求

1.认真部署,充分做好思想发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将此次安全检查作为上半年的一次安全综合普查,主要负责人要亲自上手,要安排一定的精力抓好抓实。

2.严格落实,确保检查落到实处。各部门对照检查内容以及排查清单认真开展检查,要做好统筹协调和任务分解,切实摸清安全底数,掌握安全现况,及时排查限时消除,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3.密切联络,及时反馈总结情况。各部门要及时总结分析和解决在检查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加强综合治理,注重搞好安全检查的资料汇总及留存。总结材料于 7月 1日 17:00前报送至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hqc@aynu.edu.cn邮箱)。

附件已发至hqjt@aynu.edu.cn

1.安阳师范学院安全工作排查清单

2.安全检查报告单

后勤处办公室

2018年6月27日

附件【安阳师范学院安全工作排查清单.doc已下载
附件【安全检查报告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校... 11/20
· 安阳师范学院就业中心... 11/16
· 安阳师范学院就业中心... 11/10
· 安阳师范学院文明大道... 10/27
· 安阳师范学院文明大道... 10/24
· 明园校区新增学生4#、5... 10/20
· 明园校区新增学生4#、5... 10/18
· 明园校区新增学生4#、5... 10/16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