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后勤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风险分析研判会议
2021-11-01 09:20  

10月29日上午,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科长助理在后勤楼党员之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风险分析研判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刘刚主持。

会上,李保昌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大家从新中国的成立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艰难探索和曲折发展,再到改革开放之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迅猛发展,这一百年的历程充分认识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思想理论建设,要坚定信仰之心、忠诚之心、赤子之心,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随后处长李红勋对后勤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进行细致深入的分析和研判。从后勤处重点领域廉政风险排查;权力清单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点及措施;廉政风险原因分析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深刻剖析后勤存在的廉政风险。

李红勋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廉政风险意识;二要梳理完善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三要夯实防控监督责任,强化防控责任考核。尤其是在项目招标、物品采购、工程监督、水电管理、饮食管理、物业管理六个重点领域进行逐一排查,认真制定防控制度和措施,在扛稳抓牢党风廉政建设上持续用力。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