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拾金不昧暖人心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21-05-21 18:07  


        521日七旬老人李文生来到后勤处,向赵文赠送了高风亮节 拾金不昧的锦旗,老人激动地握住赵文的手不停地道谢。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优良品德,后勤无空地,处处皆育人,赵文——后勤处一名普通教职工,用自己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赵文同志于2021519日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钥匙、身份证及假牙等重要物品,为尽快将钱包归还失主,赵文多方联系,几经波折之后终于找到失主并亲自把钱包交还到失主手中,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李文生老人要非常感动,提出要重谢,被赵文婉言拒绝了。

在接受锦旗时,后勤处处长李红勋处长指出:榜样的力量是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我们要向赵文同志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后勤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后勤人的共识、汇聚力量,传承文明、和谐、诚信、友善等中华民族优秀品格,深入贯彻 “三服务三育人”宗旨,立德树人,用自己的行动传递正能量。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