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进行党史党课宣讲
2021-05-08 11:2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5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在勤业楼A109会议室进行党史党课宣讲,后勤处、统战部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刘刚主持。

常书记以《学党史、强信念、勇担当、乐奉献》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学习党史“学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学习党史“怎么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三个方面深刻分析讲解。强调: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只有深度深悟党史,才能永葆初心不变、才能牢记宗旨使命、才能做好一心为民。

刘刚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三要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学党史、强信念、勇担当、乐奉献,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推进我校后勤保障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红色文学经典连环画主题展览、汉字文化体验馆。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