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14 08:57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后勤处党支部于99日下午在后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李红勋主持,校纪委、机关党委同志出席会议。                                

      首先,副处长刘阳霖、何清枝分别领学了学校《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河南农业大学马曙光警示案例。李红勋进一步明确了后勤处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结合学校印发的警示案例选编,深入剖析每一个案例,分析其腐化堕落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原因:一是理想信念缺失,思想滑坡,初心失守。二是纪律规矩松弛,心存侥幸,目无法纪。三是滥用手中权力,责任意识淡漠,权力观扭曲。从中总结经验教训,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要管住自己,守规矩。随后,每位党员同志都深刻检视自己。最后,校纪委副书记常全喜肯定了后勤处开展以案促改的前期工作,强调了以案促改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后勤处是风险点较高的单位之一,一定要保持清醒,知敬畏,明底线,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调 “以案促改很重要,工作环节要做好,政治业务两促进,风险意识要把牢”。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