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后勤处组织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2020-09-04 16:25  

 

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开学工作,9月1日上午,后勤处在后勤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专题处务会,会议由李红勋处长主持,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杨露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各科室汇报了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开学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主管处长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李红勋结全学校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暑期工程、餐饮管理、清洁消毒等工作重点做了具体的安排和明确。最后杨露作了重要讲话,对后勤召开这次会议的及时性必要性给予肯定,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就开学后常态化疫情防控与传染病防护、分区错峰就餐、家属区供暖移交改造等事关师生健康安全和切身利益的工作给出明确的指导意见。杨露在充分肯定后勤工作全面提升后强调:一是强化岗位责任,建立工作标准;二是注重细节管理,提升管理质量;三是加强“管理育人”职能;四是加强统筹协调管理。

会后,处班子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校园物业负责人一行十余人对学校餐厅、教学楼宇、施工现场等进行拉网式、综合立体检查。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对后勤处深入细致的工作作风给予的高度赞扬,表扬了后勤走出办公室,深入一线,深入现场解决问题的做法,并在施工现场作了具体详细的指导。

在检查现场李红勋表示,开学在即,后勤处必须提前行动,早谋划,早准备,确保学校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师生的生命和健康,要严格落实落细防控方案,严谨细致做好开学前准备,树立一流的标准,打造一流的保障,提供一流的服务,让社会放心、家长安心、学生舒心。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