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后勤处对校园卫生环境及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检查
2020-04-30 17:24  

      

为改善校园环境,保障师生返校后学习和生活正常开展,4月29日上午,后勤处处长李红勋、副处长刘阳霖、刘刚带领后勤处相关科室及东吴物业管理人员一行20余人组成联合检查巡查工作组,对我校校园卫生环境及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检查。

工作组重点检查了复工复产后后勤处负责的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同时对校园绿化、环境保洁、修缮维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中,李红勋肯定前期工作的同时也客观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现场一边听取工作汇报一边结合发现的问题及时作出安排,对容易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如校园环境杂物多、死角多的问题,责令物业开展校园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对于难点问题也现场安排相关科室限期解决。所有检查中出现的问题,都要做到目标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举措明确。

检查结束后,在后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检查专项总结会。会上,李红勋指出:临近师生返校,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工作要拔高标准,坚持“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保障、一流的服务”的新要求恪尽职守,严格要求、重视细节、科学管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师生返校。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