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后勤处开展“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0-04-13 16:01  

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通知要求,410日下午,后勤处以各科室为单位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处领导分别参加了科室的学习讨论。

活动中,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方面的新论述等内容。

党支部书记李红勋强调: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初心使命。各科室中心要围绕部门职责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防控措施。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在大战中践行初心,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最后,全体人员认真参加《国家安全知识试卷》网上答题活动。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