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
2020-03-14 15:19  

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

-----社会爱心人士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时节,学校开学后疫情防控所需的口罩、消毒液、温度计等物资紧缺,这给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巨大压力。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社会各界人士得知这一消息后,多方筹措为学校采购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月13日上午,在后勤处举行了简短而又热烈的捐赠仪式,杨露副校长、后勤处班子成员、校医院医护人员、爱心人士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此次爱心捐赠物资共有一次性医用口罩7000个,84消毒液600瓶,医用酒精125升,水银体温计200支。这些防疫物资有效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压力,有力支援了学校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上杨露发表了重要讲话,代表学校对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给予学校的关怀和帮助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爱心捐赠给了学校防疫工作很大支持,此善行义举将让更多的师生充满了力量。

企业代表王红亮表示,疫情面前,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每个人都义不容辞,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力所能及的尽绵薄之力,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用自己的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后勤处李红勋处长表示,将切实管好用好捐赠的抗疫物资,让“好钢用在刀刃上”,全力以赴,确保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