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副主任熊中才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9-07-27 18:29  

 

http://www.aynu.edu.cn/_mediafile/aysfxy/2019/07/27/2mnvmxhawg.jpg

7月26日上午,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副主任熊中才(正司级)、黄委会资源节约保护局副巡视员王治安、河南省节约用水办公室主任单松波、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节约用水工作。我校副校长杨露、后勤处负责人及安阳市水利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熊中才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教学楼、餐厅、宿舍、校园水系及周边灌溉系统、中水处理系统,详细了解了我校在节水投入、节水器具使用、节水技术采用、节水管理、节水宣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我校年处理中水10万吨的中水处理系统、教学楼免冲洗小便器、水表安装率100%、节水巡查管理认真细致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的做法体现了节约用水意识、实现了节约用水的目的,值得学习和推广,并对我校继续做好节约用水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节约用水工作,大力推广节水器具、节水技术,加强节水管理和宣传,利用省财政资金280万元建设了中水处理系统,安装免冲洗小便器350台,水表完好率100%,基本杜绝跑、冒、滴、漏现象,在校园内营造了“节水光荣、浪费可耻”新风尚。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