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后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武乡举行
2018-10-30 10:24  

――参观武乡八路军纪念馆重温抗战历史

巍巍太行,光耀千秋。武乡县位于太行山西麓,山西省东南部,长治市最北端,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抗战时期,武乡是华北抗日的指挥中枢。

10月28日,后勤处三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武乡革命老区联合开展“走进红色武乡·重温抗战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八路军纪念馆、将领纪念馆,详细了解了八路军八年抗战中抗日游击、弹药生产、文工宣传、发展农业等各个方面的光辉历史,近距离地感受红色岁月的革命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处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要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党的宗旨,时刻把“师生至上,用心服务”牢记心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艰苦奋斗,严以律己,永葆党性纯洁,做一名为师生服务的好党员。

参观学习结束后,后勤党总支书记秦方顺强调,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两高两突破”发展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