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校领导到后勤处调研
2018-01-11 09:41  

1月9日上午,安阳师范学院副院长王新全、杨露到后勤处调研。后勤处班子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后勤处处长李立新代表后勤处班子向校领导汇报了后勤处的基本情况,2017年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后勤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杨露对后勤处的新变化表示肯定,表示后勤处的新形象已经获得师生认可,绿化工作、修缮工程为校园文化建设增光添彩,地标性亮点不断增多,越来越美的环境使全体师生受益。杨露在讲话中对后勤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理念要进步更新,教育部提出“十大育人体系”,后勤工作原有理念“三服务两育人”,可以加上“文化育人”,拓展为“三服务三育人”;二是加强充实日常保障工作,提升师生的幸福感,保障学校事业发展需求;三是提升绿色校园建设水平,进一步推动节水节电工作,加大新技术新设备引进力度;四是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后勤处是廉政工作主要防控部门,要加强制度建设和思想教育,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王新全在讲话中指出,后勤处近期工作势头发展良好,专业化、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校园绿化美化成效明显,提升了我校校园文化品位。王新全对后勤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后勤工作的重要性,教学、科研是重点工作,但离开后勤的保障,重点工作也是无法开展,后勤工作保证不出问题也是干大事;二是响应中央精神,实现师生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师生体验的舒适度,比如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厕所革命,我们要在卫生、整洁的基础上,再考虑人文等因素的加入;三是协调好服务与管理的关系,充分发挥管理职能,主动作为,为学校当好家;四是要提高工作境界,工作上有三重境界,第一层境界是做事,第二层境界是认真做事,第三层境界是用心做事,后勤职工要以第三层境界为工作追求。

会上还对后勤处2018年工程进行了研究。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