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后勤首页 | 后勤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导航 | 通知公告 | 法制法规 | 高校后勤动态 | 后勤专题 | 服务指南 | 网上报修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新闻导航>>正文
 
为拾金不昧的后勤人点赞
2017-09-26 10:57 饮食服务中心 刘珂 

为拾金不昧的后勤人点赞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都应该被继承和发扬。我校后勤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扬优良传统,展现崇高的道德风尚和社会责任感,这种行为值得学习,应该点赞。

2017年9月12日,在梅园餐厅就餐的王晓娇同学,饭后不小心把钱包忘在了餐厅,被餐厅管理人员发现并妥善保管,然后把这条信息发到学校微信官方平台,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很快物归原主。

2017年9月19日,传媒学院新生在军训时不慎丢了钱包,包里装着身份证、银行卡、一卡通等重要物品,竹园餐厅的工作人员捡到后,通过学生处及宿舍值班室及时将丢失物品交同学手中。钱包失而复得令该同学非常感动,特意给竹园餐厅经理写了感谢信。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张世林,在梅园餐厅前练习方队后把书包遗忘在了餐厅门口,餐厅服务人员发现后妥善保管,并通过多方努力完好交到该同学手中。

上述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我校后勤人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也突显了学校饮食中心办“学生喜欢的餐厅”、“学生信赖的餐厅”的服务目标。

关闭窗口
  服务指南
· 人口计生 10/18
· 校园物业 10/26
· 餐饮服务 10/23
· 校园绿化 06/27
· 修缮服务 06/27
· 能源管理 06/27
· 卫生保健 04/21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2  邮箱:hqc@aynu.edu.cn